セカオワ大好き
叶(元にじさんじゲーマーズ)激推し
ChroNoiRは中心

荣光と申します。
フォローしないでください。ありがとう。

关于まふ这次的实写视频的照片,占tag歉

其实我觉得吧 天使之所以会带着口罩录实写 还是因为不想让照片流传得太…(这里词穷了大家自行补充)…吧 对不对

所以有把整张脸拼起来的大家 可不可以私下交流照片呢……?虽然他超绝可爱 但是大家也可以稍微保护一下他 毕竟都不希望他再遭遇那些事情嘛

总之还是希望还原了照片的大家能够在私下交流他的可爱——!!活的まふまふ果然还是要去到live上看的啊。

-

还是有人看到这条的 感觉收到了鼓励(←)

那么我追加一句直白一点的话:请不要公开拼过后的照片!!!本来拼脸就是很没有礼貌的事情,发布出来什么就更没有礼貌了!!!!麻烦了!!!!

-

再次追加:在b站的视频评论区发了同样的话不知道有没有用呢……

-

第三回追加:一周过去了,也收到了“已经删除拼过后的照片”的消息。这条可能不会删掉,作为一个提示留在tag里也蛮好的……

也请看到这条的大家今后一起愉快地支持まふまふ!!在不让他感到困扰的情况下,大家一起让他多多笑起来吧(。ì v í。)

评论(6)
热度(148)
© 山吹ひか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