セカオワ大好き
叶(元にじさんじゲーマーズ)激推し
ChroNoiRは中心

荣光と申します。
フォローしないでください。ありがとう。

是曦华新投稿用到的自己翻译的歌词

——

把世界送给你/春卷饭
译:沈曦华(荣光)

从昨晚起 有个想法一直在脑海里无法离开
地球 为什么非是蓝色不可呢

我居住的城市 到了三月还会下雪
就像一无是处的我一样
总是把事情弄错

就这样把世界包进一片纯白的话
明天我就会被原谅吧
会有这么一天的

地球真的是圆的吗 我不知道
地球其实是红色的 也说不定喔

我在想 这整个世界
是谁创造出的东西呢
说不定 是圣诞节收到的礼物呢

今天世界也在回转
眺望着七十亿迷茫的人们
“加油吧”这样说道

我决定了 把地球送给你
你一定会把这颗星星
变成一颗 不会让任何一个人人抽泣的星星的

我的世界的秘密
被发现了啊
这说不定就是宇宙的最初

好了 该回去了

评论
© 山吹ひかり | Powered by LOFTER